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最近為了這段感情..似乎有點失眠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過理性(朋友常這麼說)
我的女朋友是個學生..
他住在金門..在台北也有買房子了..
而現在在高雄讀書..

他從小就是吃素..好像是因為宗教吧(一貫道的吧)
而我是住在台北..再一起快一年了..
前面那些問題我們在一起時..我就知道了..我也不介意...
但是現在的我..突然覺得好累...
之前的問題我都努力的想解決..
我說過..在他讀書的時候見面時間會很少..但我可以體諒..
吃不吃素對我來說都沒差..
宗教這問題..我覺得不要太過我都可以接受...畢竟我個人認為那只是個心靈寄託..
而最近..我女友跟我說了幾個問題..讓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EXTENDED BODY:問題一.
她說..他因為學校那有個叫做伙食團的..(一貫道的)似乎每個大學社團都有..我也不清楚..
我是不懂那到底是要做啥的啦..聽她說..似乎是教你求道的地方吧..
而那個地方跟她說..希望他畢業能繼續呆在那裡(伙食團)高雄..

問題二.
他爸媽也是一貫道的..
跟她說..希望他畢業能夠去國外(好像叫他去傳道什麼的)

結論..
他今年要升大四了..
我們說過的問題都變了調..
現在..我看到的是距離越來越遠..問題越來越多..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
不知道..我到底該是如何..
我只知道..我好像不是這麼重要...
一個是他最重視的地方..要他留下(高雄)
一個是他最親愛的家人..要他出國(求道)
而我..到底是..為什麼而存在的呢..
我問他有什麼想法..
她說他只想順其自然..簡簡單單的過..未來的事情未來再說..
那我的角色到底是..
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太理性了呢..會不會太自私了..
感性的話..是不是要跟我女朋友說..沒關西..我等你..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話我說不出來..因為感覺像是在騙人....
所以我問他要不要分手..等來等去..你累我也累..
這樣我有做錯嗎..或是我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