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最近認識一個女孩,
每天都用「制約」這個東西,
每天一封以上簡訊,
不然就打電話,只是女生常常習慣不接電話。
只是女生很喜歡用msn聊天(這是重點),
有時候放假從他下班回家後11點多聊到快2點吧。
一直陪他聊天,
可是我覺得累了,
每天上班就一直打字了,打一些文件及看電腦螢幕。
現在下班還要一直打字,持續看著電腦螢幕,眼睛快花了。
我下班想休息一下,
只是這問題有和她說過,
但她還是一直想用msn,
電話費我覺得我是ok的,都是我打給他,
現在的情況就是「我累了」,
聊的話題也是一般的朋友的話題,
沒有什麼深度,
有候問她感情的事,
還會給我逃避問題,
我知道她在躲,我也不會在問下去了。
  第一章 「導火線」

昨天自已和同事跑到台北象山攝影夜景,
拍了幾張不錯的夜景,
我還特地趕回來,快十一點他要下班上線了。
不然同事還要去別的地點攝影。
傳了幾張照片給她看,
她說:「好漂亮喔,在那裡」。
我說:「在台北象山」
我說:「那裡白天都是老人和家人去爬山」
我說:「夜晚才是「情侶」和愛攝影的人才會去那裡」
我說:「那改天我在帶妳去看那裡美麗的夜景和吹涼涼的風。」
她回了一句沒有感情話,讓我當場想馬上下線的話。

她說:「我不喜歡太晚回家。」
上次有聊到出遊的問題,他可以說晚上出門。但十點前要回家。
現在是怎樣???
看夜景是可以七點至九點,看二小時就很飽了,沒有人半夜在看夜景的,太危險了。
我的解讀如下:
「晚上可以出門,是不想和我出門。」
接下來我就是冷冷的聊下去,沒有剛才的熱絡的聊下去,因為我不想在打字了。
很快就結束我們的聊天的話題。
出現「嗯」,「是喔」,「對」等等字眼。
很快就結束了。
最後我覺得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MSN吧。

我現在在氣,
朋友和要追的女孩子的差別,
朋友是被動的,
自已有空才會去找朋友聊天或一起約出來。
要追的女孩子,
你很忙碌,但為了她,你可以排除一些事情,來配合她。

為什麼我要花2-3小時陪妳聊MSN,如果用電話聊只要半小時就可以了,
可以達到一樣聊天的內容。
自已多了1-2小時時間,我可以看書、看股票,看一部電影,做很多事,
至少我可以多睡1-2小時。

一段感情還沒開始就很累了,
那後續問題那不如還是當朋友。
當一個「被動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