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有一個心理醫生,在治一個心理不正常的小孩。 有一天,這個小孩哭鬧著說:“我要吃蚯蚓!”

醫生聽了,便說:“為什么要吃蚯蚓?”

小孩說:“因為那個是面條。”

為了要找出這個小孩心理不正常的原因,醫生便叫護士到外面的花園挖了兩只蚯蚓回來。

醫生說:“蚯蚓來了!你吃呀!”

小孩說:“不要!我要油炸的!”

醫生心想:“這個小孩,怎么那么怪!”

為了找出他心理偏差的原因,便又叫護士去將蚯蚓油炸。
  炸好了,醫生端著盤子,拿給小孩,醫生說:“來?吃吧!”

小孩說:“我只要吃一條,另一條要醫生吃!”

醫生心想:“管他的,先騙他吃再說。”

小孩這?又接著說:“醫生要先吃,我才要吃!” 這下,醫生頭大了。。。

為了救這個小孩,最后,醫生只好硬著頭皮,將其中一條蚯蚓給吃了!

突然,小孩開始滔號大哭,邊哭邊說:“你把我要吃的那一條蚯蚓給吃了,我不要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