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小弟是金牛座 我女友是獅子座的,我跟我女友交往有4個多月了,可是我現在 漸漸感覺不到我女友當時的那種溫柔跟體貼了,我們交往這期間常常吵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她就是常會吵架,而且每次都是我認輸,以前的我才不會認輸呢 =.=,可是我碰到她就沒辦法,我大我女友6歲,我跟她在網路遊戲中認識交往的,我們相處的方式是手機跟遊戲,即時通他很少開,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因為她,我常常變的很怪,她不高興我就很難過常跟家人發牌氣,她不理我,我也是跟家人鬧牌氣,我跟她灑嬌、他確說我像個小孩子,我真的稿不懂她,EXTENDED BODY:  在前一段時間因為工作找不到現在也找不到啦=.= ,我女友都會叫我去找我也很努力找不過就是會碰壁,後來因為 一些原因 我第一次打即時通告訴她我要離開她的一些話,就這樣大約 十來天沒跟她聯絡也都沒上線,後來我女友打電話來給我,問我是不是放棄她了,我當然沒說我放棄她了我只說我那時很生氣寫的,叫她別在意、後來我們又恢復交往了、我不懂的是他對我忽冷忽熱,第一次叫我老公是在從新交往時有打電話給她說的,那時她叫我陪他玩別的遊戲我說好,我女友很愛換遊戲、我跟她換了好多遊戲、說真的有點累=.=, 我又不敢說、怕她生氣不理我了 =6= ,我真的想不通我的女友他心理到底在想什麼,他很少說老公以前都叫我老公, 現在也不叫了、我之前因為疑心病滿重、現在也很重啦=6=

  她有一次跟我鬧超兇、就是我懷疑她的遊戲角色明明就是她在玩、她確一直說給朋友玩了,我那時也調查她、發現她朋友的話為什麼她的說話跟動作跟我在一起玩時的一切一模一樣,就那次鬧的超兇她鬧分手不理我,後來我求她好久才沒分,不過自那次以後,我們的感情沒那麼甜密了,也因為那件事、我們分開十多天沒聯絡,我只有她的電話跟即時通的聯絡方式,我真的很不安心、如果她不要我了隨時可以斷我聯絡,我不懂我問她的家理地址她老是說我自然會知道,就是不肯說,一直問她就發牌氣、最近我真的很煩才上來寫這篇文章,我這個月常跟我女友說電話,她也說了一些她以前不肯說的心事給我聽,我很高興、可是事後我跟她說她之前為她男友做的事好傻,她就罵我管她,試問我是她男友也我能不管她嗎 =6=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對她好,對她太好她說我像小孩,對她太淡她又說我怪怪的=.=,我好頭痛、真的不知道如何對她,我女友上大夜班的、他前二天都上15小時,回到家都在睡覺我也不太敢打,都等到下午5到6點或7點時打給她看她在幹嘛,不過更氣人的時她有時沒上班也沒找我,我這個月電話打了4個多小時下個月電話費我會哭死 =6=* ,不過我還是很想她、後來這二三天她沒去上班都在家,我不懂的是我明明有告訴她,如果有放假告訴我,我要下去看她,結果她都忘了,我很氣的是,我女友常常把答應我的事都忘了,也沒去做,請問各位大大   獅子座女生都這樣忽冷忽熱的嗎 還有是否對男友都很少守信用

PS 我女友之前戀愛受過很重的傷害 ,也是不是因為這樣她才對我很防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