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說到叫衛兵的方法因人而異!

新訓時,大家都菜,菜叫菜,都是好聲好語的說的"那個,同T,你衛兵囉"之類的!

我在下部隊時,第一個月待在連部,

大家都有經驗,菜時睡上,老時睡下!

而我下面就睡著一個大學長,用小時來倒數的那種,要睡時跟還跟他說"學長,等下我有3-5哨,下床吵到你別見怪"

還好我學長是有名的好,說了"沒關係,他睡很死"....(真的嗎??##)

半夜,班長來叫哨,


方法:手電筒照眼法,照到你醒來!

學長呢? 真的睡死了,不過下床用的踏皮放著學長的飲料...馬的B咧..還放兩邊邊咧...

這樣怎麼下床啦,沒辦法,只好用跳的...

後來,被調去排部!

是有名的精實排,從那排部出來的人,是精實出名的

沒辦法,老闆說的算...

 


  

排部班長叫人,那就有趣多了.

1.下半身懸空法

排部有床共30,人全到7人,全排部只有兩人睡上舖,我和同T..

半夜班長叫衛兵,你不起來,班長就把你腳一拉..拉到腰為止,

這時,因為你重心不平衡,馬上就醒了,..有效

2.電擊棒法

用電擊棒電衛兵,另一班長的專用法,後來變成全連大流行!

電擊棒一按,衛兵嚇的跳起來,在冬天尤其好用!

3.電擊棒(不開電)X屁X法...自己加字!

就是在不開電的情況下,把整枝電擊棒往你的屁X”放”過去

在夏天,很好用,尤其當衛兵只有穿內褲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