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我和她認識3個月後就陷入熱戀,2年又3個多月,這段時間,我很努力的做好我的角色,也很拼的賺錢,(因前任女友帶給我傷害太大,所以我很珍惜這斷戀情,也希望有個結果),可是這一切在上個月底改變,她提出分手,說我不暸解她,沒時間陪她,她無聊時我沒法陪她,而且她對我說比我條件好的人很多,這句話讓我很傷心,這一切來的好突然,讓我措手不急,明明當初是我的她叫我拼一點,我也很聽她的好我就拼摟,我工作做2休2,所以休息的那2天我去大潤發打工,幾乎1個月30天有28天或30天在工作,這樣日子我連續1年又9個月,我也知道我陪他時間不多,也知道我只是一般人,無法給她太多,要過日子我都沒少過,如基本生日,中西情人節外加聖誕或是中秋端午,所以有時間我就帶她出去玩,或逛街,我也知道我疏忽他,所以在她說想去哪玩或想去哪我一定答應她,然後我就自己安排時間日期和地點和玩法…
EXTENDED BODY:  可這一切變化太快,讓我很痛苦,我做的不夠好嗎,為什要拿我很人比,還把這拿來當做分手條件,我還記的有一次妳半夜說要吃思目魚肚湯,我說沒辦法,他們都關店,可是早上6點妳還沒睡醒,我人已在菜市買你要吃的魚,(我沒煮過飯的人,我還特地問一下賣魚老闆娘怎煮,)我一煮好把你叫醒,妳喝幾口就說不想喝,那也就算摟,剩下我吃,妳又和我說想吃嘉義火雞肉飯,說要吃她家附近的那家,其他的她不要,當下我就很傻眼,我們人在新竹,妳卻要吃嘉義的火雞肉飯,我撐不過你的脾氣,我就一個人帶這保溫便當盒,從新竹開車到嘉義,買好又開回去新竹,我做的不好嗎,有一次在陪妳逛街,路過某某賣金飾的店你看到一條很漂亮的項鍊我看這妳的表情就很確定妳很想要,我問妳想要買嗎,妳說看看就好,畢竟那要8千多,我過幾天後像公司請假,帶這我身上剛存沒多久的錢跑去買那條項鍊,(那時候剛上來新竹工作所以存不多,我還要拿些錢回家所以到最後身上錢不是很多),可在這幾天內,妳很生氣問我為什你存款少摟一萬多元,就開始不聽我說不聽我解釋,把我敢出去我們住的地方,為給她一個驚喜我也只好認了,帶這衣服跑去朋友家住個2天,當2天候你看到這項鍊和戒子,妳直說妳很高興快樂,親個幾下我的臉,說對不起,我還能說什嗎,這2樣只是這段戀情裡發生的一段小小的事情,
我這2年多,她說想要出國玩,想去日本,南韓玩,我都有帶她去,算是補償我沒時間陪他吧,在她提出分手前想去歐洲玩可是不知道想去哪,我在聯絡我在匈牙利的阿姨說想去那玩,不知道阿姨可以帶我和女友去那邊逛逛玩一玩,和阿姨確定一下日子,時間也定好,機票也訂好,當然這我還沒說,我的她已經提出分手,說完要分手就把我趕出去,我只好對這門和她說,等妳冷靜下來我們在談吧,過一天後她打給我,說一回後,叫我去把東西搬一般吧,她很確定要分手,我和她說真的想好。我就去搬東西。順便離職外加回老家。。。因為她說不想再看到我。她也不想離開這。所以就是我離開。好妳做的那樣絕情。那我就走

  在這幾天我以前同事打給我說他在路上看到我的她和一個男生在那逛街,很親密阿,而且你因該認識那個男的,那個男的是你以前女友的同事阿,順便消遣我一下,當下我還真哭笑不得,當下我明白很多事情,當然那2張匈牙利的機票,我給摟我老爸老媽,讓他們去玩,我剩下唯一能做的事,祝福她吧,我祝福妳,希望妳不會碰到像妳這樣對我的男生,希望妳過的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