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我跟我女友 交往約2年了 雖然我跟她一個在北一個在南的 遠距離戀愛

但是不管是她還是我彼此都相信這對方..

我對她的付出 完全一分也不少

在我認識她大約5個月我就帶她回家過 家人也看過她了

家裡的人也沒對她有不好的感覺 都很歡迎她

但是相反的我認識她到現在 卻是連她家也沒去過

我也問過她為什麼

原本去年10月多 我就提議下次去她家坐坐吃個飯

後來她也是去問了她父母 結果 無奈的事情發生了
  對方的父母問了我的家裡狀況跟工作等等

結果對方的父母卻是很反對 不管她怎麼辯駁解釋

還是講不通...

後來我女友打了電話跟我說明一切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形容我心中的痛...

難道我是單親家庭就要背負上一代的罪?

我學歷不高 但是我看破早早出外工作也不行?

難道做室內裝潢就要被認為賺不到錢 認為這行業有一天沒一天的?

說真的那時候我心裡真的很痛

我16歲就出來當學徒 做到今年24歲了

在我退伍後買了一間房子

在往後的生活慢慢的一點一滴規劃中

因為我知道我以後的家庭 不能在步上上一代的後塵

所以我努力..

但是...有誰看的到 或許我女友她了解我 多少知道我的努力

但是她的父母 一開始就把我否決掉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到了最近 我又跟我女友提起有空去你家坐坐吃個飯

但是對方的父母只跟她說了一句"慢慢來不要急 久了再說"

我真的心灰意冷 難道一切只能看天意了?

感情在好遇到這種不開明的父母也枉然吧?

我女友之前也有跟她家人談過

但是她卻被罵說 家裡是沒給你溫暖嗎 為什麼妳老是胳臂向外彎?

她很傷心 一方面她不敢忤逆她父母 另一方面又跟我分不開

我心中很納悶 為什麼現在還有為人父母還是那麼現實的

為什麼不尊重自己子女的決定權 難道一定要女兒對象是好野人才會開心?

不了解女兒的對象 也沒見過一開始就否定他

那麼這樣跟古代人有何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