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我工作的地方,因為顧客年齡層都較高
加上我住的小鄉下,相近年紀的女生不多(大多在外地打拼吧)
所以我都是上無名去,想認識幾個女性朋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個人好像都不太想跟我聊
不是敷衍回應就是乾脆跳過不回,我問的問題也沒有很private
大多是聊些生活周遭的事物,像是哪裡有什麼好吃,或者是看到對方網誌有所感想
但為什麼她們總是一副很不想跟你聊天的態度

EXTENDED BODY:這陣子我遇到十個,有九個都是這樣,幾乎都是一樣的態度
有人跟我說,可能是因為對方在忙吧
那為什麼不要等到有空閒再慢慢回應,仔細回應?
還是因為她們太多留言要回,所以懶得慢慢回,回應品質就變差了?
我怎麼感覺現在網路交友比以前還困難啊
一次又一次,我快瘋了我


有人說「正妹有三寶:恩恩、呵呵、去洗澡」
我想說「女孩們,可以不要再對我恩恩呵呵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