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五年的感情..就在今天早上收到最棒的禮物

早上九點我女朋友手機有封簡訊,寫著:Babe 情人節快樂!寄件人叫做Candy
我很冷靜的等到她起床問她Candy是誰,她說她不記得了
我叫她回撥竟然是個男生.....

當下我整個怒火從心底升到頭頂
本來計畫好的情人節行程也全都沒了

 

EXTENDED BODY:

那個男生說她是兩年多前我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別校的同學,又是一個網友...

老實說這次我看的好淡好淡..我就跟她說..我們分手吧..就這樣
或許這就是一個人被傷到透徹的覺悟
"偷吃過的人一輩子都會偷吃..."當初她說過的話回想起來真是刺耳

現在她哭倒在我的床上,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就跟今天的天氣一樣有夠給他地冷...

這件事情我的感想
1.偷吃過的人真的還是會偷吃...原諒?...省省吧!!
2.推薦版友一部電影叫做獨家試愛..看完之後的沉重和震撼..跟我現在的心情不謀而合

感謝大家看完我的苦水..其實我現在的心情是一種領悟的感覺
有點疼...有點坦蕩...

有種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