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最近女友在跟我提分開的事情~他說我薪水太少(我才剛出社會一陣子),說起碼要5萬才夠,還跟我說他其實只想做個不用工作的人,給另一半養最好,還說只要有個比較有錢的人可以愛他,他也可以去愛那個人,我聽了整個無言…

  還說我不積極.不知道自己要幹甚麼?天阿~現在工作不好找,我找的工作雖然不是我的所學,但是我的觀念是認為總比待在家好,我是認為這種時機有工作就先做了…但他跟我觀念不同…說我這樣沒有目標,我先說說他自己好了…他工作才做4個月(設計),說不想一輩子只當個類似工匠的職業,就跑回家說要去考公務員考試,然後他家人先幫他弄個公職約聘人員來做,他就下班時間看書,這個我更無言,以前學生時代從不想考公職的人突然跟我說他想考公職,擺明就是嫌工作累,錢少,這樣叫做很積極?很有目標?整個就很火大…(何況小弟目前做這份工作雖然不是所學,但是有別間老闆肯挖角我,算是給小弟很大的鼓舞了,至少我不是在混)EXTENDED BODY:  說真的,身邊有幾個朋友剛好都在最近結婚,他們並沒有甚麼月入5萬,老婆有的還賺比老公多,目前我朋友結婚的裡面最高是新資是3萬多,小弟甚至有個朋友在務農(年輕人做這個很不簡單!!很辛苦的),他之前在上班薪水約2萬多,他老婆3萬多,不過他老婆還是嫁給他,他現在務農一年可以賺140萬左右,我還問過我女友,那我也去務農好不好,他竟然回我,他沒辦法接受,而且也沒辦法接受以後要跟務農的朋友打交道,我心裡整個就是一個"幹"字,很想坦白跟他說,你憑甚麼去挑這些?

  再來另個很不爽的因素就是,交往那麼多年,從學生時代我媽媽就對他很好,常常買東西送他,他辭掉工作我家人也沒說甚麼,只是鼓勵他說景氣不好~考公務員好,然後我剛退伍在找工作時,他還說我找工作的時間,他不知道怎麼面對他爸媽,再來就就是他弟弟的問題,他弟弟曾經跟我同學一起出去,我跟我同學都覺得他很沒禮貌,我私底下跟女友說,他這樣很沒禮貌,他說我看不起他弟?之前他弟弟還過說我沒前途…這樣是誰看不起誰啊?後來他弟弟當兵還想要簽志願役,因為他覺得他出去不知道要幹嘛…(以前還跟我說他念的科系出去工作起碼都4萬起跳…那時候我聽到沒當面吐他槽,只是想到時候你就知道.又不是甚麼名校,社會沒那麼好混)奇怪了?到底是誰有資格看不起誰啊?怎都只會看到別人?就你們家的小孩都是寶,我也是我爸媽養大的,這樣真的讓我心裡很不平衡!!越想越氣,現在要找個肯一起奮鬥的真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