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昨天晚上陪我媽媽參加我表姐兒子的結婚典禮.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去
因為這一種場合我從來都不太願意去的
在結婚典禮的場合上
處處充滿幸福的氛圍與話語
每個人都非常快樂的祝福那一對新人~百年好合...要幸福喔
對我來說此情此景與我格格不入
因為我就像是與幸福之間被做了一個圓滿的切割
對於幸福
我永遠只能看得到摸不到
所以當下我就想放下禮金就回家
只是表姊一直希望我能留下來參予整個喜宴的過程
我最後還是留下來了
周遭的情況只讓我越來越覺得
我是一個被排除在幸福以外的人

EXTENDED BODY:從以前我的感情之路一路走來都非常波折
而我的個性又是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將我全部感情投入
豪不保留的對對方好
可是每一段感情總是以悲劇收場
背叛.利用.備胎....等等大家遇過的
我都碰到過

曾經跟自己說過
我不要在愛人了
不要再談感情了
可是上天偏偏讓我遇見妳
讓我再跌入感情深淵
不可自拔
我不知道自己在妳心中有何地位
但是你卻是我的全部我的一切
妳的舉手一投足
都牽引著的我的喜怒哀樂
在妳面前我始終隱藏自己不好的情緒
只希望妳我在一起都是快樂的回憶
因為我受不了周圍的壓力
而放棄
自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時間可以讓我忘記過去種種
就像之前的每段戀情一樣
一個月二個月就可不在乎就可以過著平靜生活
可是我錯了
我忘不掉也放不掉
母親曾經請人介紹別的女孩給我
但是她們始終無法代替妳在我心中的位子
於是9個月後我又掉落回感情的泥沼中

或許上輩子做了很多的壞事
這輩子必須來還
所以我都只能看別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自己只能一直接受感情上的折磨

我將一切不好情緒隱藏起來
不讓周圍的人知道
替我煩惱
我只願自己承受下來這不愉快的情緒
如今我真的累了!好累好累
曾經我想過一了百了算了
想到家中母親...等等問題
只好又放下了

現在的我像是活死人
生存上
沒有目標
沒有希望
沒有未來
人世間一切的不順利都加諸在我身上
老實說我這個失敗者都不知道我還可以忍多久支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