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剛開始認識~~
我開始追求她~~
她說怕我會後悔~~
我說~~
我寧願愛過妳而後悔~~
也不願都沒嘗試愛過妳而後悔~~EXTENDED BODY:畢竟~~
你(妳)沒有去愛過~~
妳(你)知道結果嗎~~
開始交往~~
我一直都很堅持~~
現在~~
我開始收回愛她的心~~
關心過頭~~
她說給她壓力~~
不關心~~
她說你開始不愛她了~~
雖然說感情這件事情~~
愛一個人~~
情願的付出~~
不能要求能得到回報~~
但是~~
畢竟你(妳)曾經努力過~~
別讓自己後悔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