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結束了

10個月的遠距離愛情

心累了
決定放手讓妳開心的走

即使
妳前男友傷妳很多次了

總是跟妳借錢
你們的愛情,總是只有性愛跟金錢...
EXTENDED BODY:但...
妳還是回去了

親愛的   老婆  (最後一次這樣叫妳吧...)
也許我還小
也許因為我沒車
也許因為我不帥

但是這10個月
有妳真的很棒
現在想想
有好多甜蜜的回憶
:)
只怪我不會珍惜
才讓妳又走了.....

抱歉,大家應該又覺得這是個老調牙的故事,不過,我只是想把心理的話抒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