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才剛和女朋友分手3個月,但最近他又來找我了

他告訴我他很愛我...而我也想和他從新開始

我們分手的原因除了他家人的原因之外..他說他想找個能力好的人...我知道我能力不好..但是我也很努力的做...可是他卻因為這些原因和我分手..我也只能接受...雖然分手了..但是還是很想追回他..但他卻對我很狠...寧可對我狠..也不想給我任何的機會 

EXTENDED BODY:

也說的很明白...但是現在又來找我...只是在分手後2個禮拜我就知道她有新男朋友...或許是更早之前就有了...而那個男朋友卻是當初和我說只是好朋友不可能會在一起...而且她也和我說他有女朋友了...但現在卻在一起...那時候我真的很難過...打電話問他..她卻告訴我說他沒有...可是我卻在無名看到了他們的親密照...所以我就尊重他...也相信他沒有...因為那麼短的時間大概不太可能吧

但是最近我發現到他手機裡有她們親密的照片...我是偷偷看的

我問他說是不是交男朋友了...他卻問我是不是偷看他的手機...正常人都知道他問這樣的問題...是什麼答案...他也承認...但是卻只是很輕易的帶過...我也不去多問了...在還沒知道那麼多之前...我一直要追他回來...但他卻告訴我我不是他想要的...但卻又告訴我他很愛我...而我們現在還睡在一起...但是卻不是男女朋友...而今他他說他要回家...但是我卻很明白他要去找他的男朋友...卻告訴我說下禮拜假日可以一整天陪我...我真的很煩惱...他到底是在想什麼...我真的還是很愛他...所以我還是自私的把他留在身邊...也明知道自己現在做的是錯誤的..但還是很想這樣下去...可是看到他和他男朋友親密的時候卻真的很難過...唉...

我現在只是想單純的去愛他...可是他到底愛不愛我...還是他在想什麼...而我現在又要怎麼做..才是對的呢?而我大概知道可能再快分手的時後他就有可能和他在一起了...為什麼曾經那麼相愛...但是分手後卻可以很容易的找到另一半...我真的沒像他好的那麼快...我們也在一起1年多了...唉...真的有種說不出的話..當初要我相信他和他同學只是朋友...但是分手卻在一起...而且那時候半夜他同學還會傳簡訊給他...問他有沒有回家...要去找他...而我卻很天真的相信他...因為我總是覺的愛就是要相信...也沒有任何的自我保護...現在他又回來...但卻還是有男朋友的身份回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雖然我仍然一直想等他再回來...但是現在我又不得不去做出改變...他說要能力好的人...我總是不懂...他說我們想法不同...這也不懂...分手就是因為這樣...我給他的或許不多...也沒有對他很好吧...所以才會這樣吧...唉...還是不知道現在的我該如何是好...很想自私一點...但怕他又會受到傷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