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交往至今已經兩年三個月又七天,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期間發生很多愉快及不愉快的事情,
雙方的家長也都已經見過面,也有大略談過以後結婚的問題,
(女生的父母希望我要先有房子,才要讓我們結婚),
她們說:為了避免以後婆媳之間的問題,有些問題可以避免掉,
舉例來講,現在的年輕人可能會因為上完班,回家累了,想偷個懶,
也許是晚了點收碗盤,晚了點拖地,晚了點洗衣服,偶爾也晚了點回家。
如果結婚了,大家都住在一起,男方的爸媽難道不會唸嗎?應該很難...EXTENDED BODY:怕的是如果無心的責備,換來了一道傷痕 那就很難縫合..
女方的家長她們不希望我在中間當各夾心餅乾 左右為難,
我想了想..這些問題遲早都會發生,因為我爸脾氣有點大男人 固執 老番癲
我女友的脾氣我也很了解一獨立有思想有話直說的那種類型。
最近因為這個緣故買了房子在老家附近,問她喜不喜歡 她說我決定就好~
那天因為叔叔要幫我裝新家的電燈,要他來確定一下那天去B$Q挑的款式燈要安裝在哪層樓,
她來了我下樓就看到他臉色不太好看,去新家時我爸就說他也要一起去,
我女友就說了(一句 愛哭愛對路..台語)婐知道我爸沒聽到 但是我打了她輕輕的一巴掌,叫他不要用這種態度對長輩,
我不知道我爸跟他說了什麼,一路上它就整各人超級不爽 問她話也愛理不理的,
所以感覺她好像對我爸有所心結,問她什模事情 她總是不講 不然就說..沒事沒事
我猜想沒事就是有事,一直追問反爾惹怒了她,
之後我有傳簡訊問她那天怎麼了,他說為什麼要對你家人輕聲細語那你家人就可以對我口氣不好擺臉色囉,
以後我有話就會直接對你家人說,如果你不能認同那我摩就分手,房子的事情反正我也沒資格住也不想多發表關於房子的事情,
我當時聽了很火 很生氣,他這樣講我當然超級不爽,這樣是要我跟我家人攤牌爾選擇你嗎?
我知道我爸有時候會說一些人家不愛聽的事情,也會問一些已經問過好幾百變的問題,
造成你得不愉快,我跟我爸有溝通過 但是的個性就是這樣 我講了他改的掉嗎?
當然我會很想跟妳溝通,我常把你對家人的態度看的太重,造成你的反感 我也覺得不好意思,
我會這樣要求你 是因為以後你也會成為人家的媳婦阿~總不能這樣大剌剌的說出心裡的話疤?
我很珍惜這段感情 爾你卻動不動口就說分手,我聽了真的很難受,我到底該如何抉擇呢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