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因為老家離大學很遠﹐為了方便上學﹐John和另一個同學合資在大學附近租了一個單位。

有一天﹐John 邀請媽媽來吃晚飯。
飯桌上﹐媽媽一再注意到與 John 同住的女室友 Mary非常漂亮﹐
而且覺得二人的眼神交流也非比尋常﹐她十分懷疑兩人的關系是否真的僅限於室友。

John也發現了媽媽的想法﹐於是主動跟媽媽說明:“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不過我可以向
你保証﹐Mary 和我是純粹的室友﹐絕對沒別的。”

一個星期後﹐Mary 跑來跟 John說:“自從你媽媽來吃過晚飯之後﹐我就一直找不到我
那把純銀的湯匙﹐你覺得會不會是她拿走了﹖”
John說:“我不知道呀﹗不過別擔心﹐讓我來處理這件事吧。”

之後他寫了一封信給他媽媽﹕

親愛的媽媽﹐
我不會說您“拿”了一把純銀湯匙﹐
我也不會說您“沒拿”了一把純銀湯匙﹐
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
就是自從您在這裡吃了晚飯之後﹐
有一樣東西不見了。
愛你的﹐
John
  

幾天後,媽媽的回信來了﹕
親愛的兒子﹐


我不會說你和 Mary “睡”在一起﹐
我也不會說你和 Mary “沒睡”在一起﹐
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
那就是如果她的確是睡在自己床上的話﹐
她早就會發現那把純銀湯匙了。
愛你的﹐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