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性朋友

其實是我追了她很久,大概已經追了快半年

我們是同事的關係,可是~  有一陣子我們曾經在一起過

可是短短十幾天就談分手了!  因為她一直說對我的喜歡沒有多到像情人

我很苦惱,上網找了很多雙魚女的資料,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什麼希望了!


  

我們還是常常會一起出門,到處去玩和吃飯逛街,就像情人一樣

可是她就是不願意再答應跟我在一起當情人,這樣一直付出,一直處在曖昧期

雖然曾經接吻擁抱過,後來也有過一陣子的陣痛期沒有聯絡

現在想請問各位有心得的前輩,要怎樣能讓雙魚女的喜歡由朋友提升到情人呢?


我好想擁有她的愛,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感動的事,貼心的事,有趣的事

我都努力過了!  好像招招都有用,但又好像招招都沒用,一直沒有點燃她的熱情和喜歡

浪漫的事也做了不少,但總是被她打槍,拜託大家教我幾招吧!   我好苦腦~

而且因為調職,我也快要離開跟她一起工作的地方,我們的相處時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