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我知道妳喜歡帥哥   喜歡像傑尼斯那種男孩
當初妳喜歡上我 是說我像日本一位藝人
我妳彼此之間都好幾年了 到現在連個結果都沒有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是日系男孩  是男是女分不清楚
  我就是對自己沒什麼自信   知道妳愛帥哥  可是我認為我不夠格  會讓擬失面子
之前妳常常主動找我   可是我都沒什麼反應 我也不想這樣 就是會怯步
雖然談不上愛妳  可是真的很喜歡妳  至少到現在都沒忘記妳過
祝福妳找到一位帥帥的美少男~~
求耶穌 祂只說心裡有他 主就無所不在  不能救我
求佛  祂只會說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說我前虧欠她 現世來報(到底有幾個前世??? 我多做點?讓下輩子不好過)
求叫天 天不應 叫地 地不靈  天要決人之路

求撒旦好了....
撒旦 我的主阿  救救你墮落的僕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