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純粹是發個牢騷...

我追一個女生追了二年之久

為了她   這二年我拒絕了三位女生

那個女生在外地讀書  但在她的老家有個男友

但是卻也被那個女生隱暪他其實是有男友的

我多次曾問她   是不是有男友或是喜歡的人

她每次都含糊帶過  其實我早就覺得有問題

但我不願去相信她是這種女孩
  直到她畢業後   回老家了   才跟我說她有男友   這還是我逼問她  她才講的

為什麼不告訴我   不拒絕我的追求   讓我關心妳二年

這二年  我為妳做了多少事   我不計較   但為什麼要騙我那麼久

妳只想享受被愛的感覺嗎?  怕跟我說出事實後我會收回我的愛嗎?

我沒鬧   我沒哭   我沒發狂的罵她欺騙了我二年  我選擇靜靜的離開...

今天很可笑的是   我發現我自已跟她現任的男友都像個小丑

我看到她的網誌裡的文章   寫上  一直忘不掉她的前男友

還一直為前男友心痛  心還一直停留在她的前男友身上

我真的想問   妳心既然還停在前男友身上  既然還愛著前男友

那現在妳這任男友算什麼?  妳把妳現任男友對妳的愛當成什麼?

妳真的很會玩感情   妳是個高手

我笑了 我真的笑了...我一直以為妳是個單純的女生

但...我錯了...

妳用曖昧的態度來讓我追了妳二年  利用了我二年

妳是個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