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當好男人....真他媽的累...

照顧妳保護你對你好....

換來的是傷口?還是孤單?

有很多時候感覺....

是不是付出越多

自己到後來就會越傷心?
  如果你真的想跟我在一起...應該會黏在一起不是嗎?

我搞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

或許...你根本不會來我網誌...

所以..我只能在這裡自願自哀...

或許...我是個很爛的情人...

只能當守護者保護你照顧妳...

不是能夠讓你心動也願意付出的人...

好想何你見面...都被你拒絕....

難道...只能在這樣無言下去?

我....真的受傷了

今天...感覺一整個失落....

我真的很無言...到最後....完全不知道該怎辦...

酒....一杯一杯的喝下肚....

或許...我該找其他的方式寄情...

槓....我不想再當好男人...

我要當壞男人...才不會再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