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認識這位女友之前,我桃花運好像大暴漲一樣,從今年二月開始就陸續有對象,第一個大我兩歲,她的身材有G罩杯,有身材,外貿以男生眼光是屬於台妹。
大我兩歲的女友,是個海派的女性,她的朋友都很愛找她喝酒。
剛開始認識,是聊天室認識,互看照片後,約一起吃飯,考慮是否在一起,為什麼討論這麼快,原因是兩個人的共識,不喜歡拖。


  第一次見面,其實她真的很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我兩歲,以往我接觸的我交過的對象,都小我,因為我以前發過誓,要照顧女友的。

我承認,她的身材吸引我太大,我每次見面都會忍不住,且她也不排斥,於是我們比較荒唐的建立在sex上,這樣的在一起過了兩個月,我卻隱隱覺得有種怪異的感覺。

在一起之後,有次她想帶我去給她朋友認識,她朋友是愛喝酒的,他朋友對著我說:他是好女孩不要辜負他,另一方面一直灌著我酒,我酒量不好平常其實我都會推酒,因為我知道我少少的就會吐,而且我討厭台啤,也討厭嘔吐。
但是他朋友卻把我灌到,我吐了,我再人家的廁所吐到,他洗手台都淹水,看著這畫面的我心情很不滋味。吐完之後,他朋友繼續灌酒,對我說,多吐點酒量才會好,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喝酒。結果沒隔幾分鐘,我又吐了。事後真的很不舒服的被送回家。
女友陪著我睡覺,直到我醒來,有人常說酒後亂性,這句話是對的,突然從酒醉中醒來,我眼裡只有性慾,我翻身就想要。結束之後,我很空虛,我忽然覺得跟他在一起很痛苦,因為我想到她的海派,她的酒友。我忽然覺得我不適合她,因為我不愛喝酒。

直到有天,我有個同事,住我這棟,我不介紹他,簡單講這位同事,有點令我厭煩,但他都會找我,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而我有個習慣,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我跟異性在一起時,有人打擾,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喜歡,甚至打擾我的人,我會很強烈的反感。
這天,這位同事就很不長眼,只為了摺紙鶴,因為他說他很無聊,想回味一下,但是看說明也不會摺,硬是敲門要進來,當他看到我女友,要求我跟我女友幫他想法子,我對我女友說,要不要我先送你回去,但是女友很大方的說,沒問題。
我看著我女友,我知道她沒有讀到我眼裡的不爽,於是我們就幫我那同事摺紙鶴,摺了一個小時,我同事終於會了,我口氣不好得送同事走,緊接著送女友走。

之後我開始冷漠她,他知道我心情不好,但不知道理由,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講,我對她沒有感覺了。
就這樣我決定當個壞人,默不吭聲,結束掉這段感情。
我總結了我的想法,我終於知道,其實我真的很挑,我其實不喜歡喝酒的人,也不喜歡年紀比我大的人....
我知道我傷了她,但我知道我既然拒絕了她,就不能在心軟,因為我知道我可能只是喜歡她的身材,而不是喜歡她的人,在一起只會讓彼此更錯。
隨著時間,她在我的無名留言,希望要求見個面吃個飯,一開始心軟,但是隨著多說幾句話,她又把話題陷入,難道我們不能在一起嗎?

此時此景,我發現,這畫面還真像之前,我為了挽回我前女友,所說的一模一樣的話,我終於理解前女友的心態。

變了心的人,是挽不回的,既然變了心,聽到你的挽回,你的聲音,你的哀求,只有心煩,我終於能理解囉,因為我此時此刻也有這想法。

於是我知道對彼此要好,就要斬斷她的念頭,拒絕回應。

最後,抱歉,在我迷惘的時候,遇到我,而我卻利用我的迷惘去跟妳在一起,是我利用妳。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