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我是一個對感情沒有安全感的人~或許是因為個人成長的家庭因素..所見所聞..以往曾經兵變與被人利用的種種影響吧!!
距離上一段戀情結束..已經有3年的時間沒有談戀愛了!!
直到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這個女孩!!
她是某熱門地點的某某便利商店的副店長...看她平常工作的樣子就明白..她工作真的很忙!!
忙到連好好的回我一封訊息的時間都還要等很久...當然..我也只能接受她的工作性質帶來的不便!!
EXTENDED BODY:忘了跟各位說明..我跟她相差8歲...她25..我33..
在我的觀念裡..25歲的女孩子應該已經脫離了愛玩的年紀了..應該沒錯吧?
她說她重朋友不重情人...重工作不重約會...我想...
如果一個月只有4天休假能見面..又不是同居在一起..那還叫交往嗎?

她說...叫我不要急...多給她一點時間...

她說..她的個性像男生..但是..實際上只要跟我有關的就變的很保守...連第一次帶她去我家都是拖拖拉拉的...個性真的像男生嗎?

她說..她曾經被騙所以才會這樣小心..但我的感受卻變的很差..難道我不怕被騙嗎?而我也說過..是真是假可以從很多地方去觀察不是嗎?

我跟她做過約定...三個月之內我會謹守最後一道防線絕不碰她..只因為她說她是個很保守的女孩子..而我也想做個君子0.0
可惜的是目前連讓我碰她的機會都少的可憐.....

說真的...以往的戀情真的沒有碰到過這樣的對象..過去交往的通常都會很快的進入狀況...
第一次約會牽手接吻...第二次....第三次.....我知道我跟各位比起來可能還是小巫見大巫...
但每個人步調不同..手腕也不同..就別笑我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