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今天我本來想說高高興興的去陪她玩遊戲,結果一上去看了一下她的好友明單,真的把我嚇到了,她突然交了一個情侶、而我完全不得而知,我問她你交情侶,我算什麼呢?EXTENDED BODY:她的藉口真好那個人是我認識的,還跟我通過電話的朋友,我當場傻眼,她還兇我說我不要每次上去就是興師問罪,她自已的事她會處理不用我管,試問有那位男朋友看到自已女友跟人結情侶可以不用管的,好笑哼...真好笑....,原來我在她心中比朋友還不如,家人朋友永遠是她最重要的,我不過是她解悶替代的道具,哼..... ,5個月的感情換來是這種無情無義的感情,她贏了.....她真的贏了....

我現在真的心很痛.....從來沒這種感覺過,沒想到確是我真正放下感情的女生給我的痛,這應該就是失戀的痛吧,我不知道這種痛 什麼時候才能消失,不過真的結束了,沒想到5個月的感情換來一個多管閒事,不能過問的愛,我真的打從心理開始恨那個女生,我從來沒有恨過一個人,她是第一個..... , 抱歉 心情真的很難過上來發洩一下,如有不當之處請砍掉 謝謝...

女人真的 很自私 又很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