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對 沒機會
雖然有一句話叫做 死會活標


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雖然這樣說有點噁心 可是她就是很善解人意的一個女孩子
和她是在網路遊戲認識的 三年了
她的職業跟她的個性很像 祭司 之後深聊才發現她還蠻活潑的 雖然憂鬱的時間多更多

EXTENDED BODY:之後 她沒玩了 也沒有再上即時通
我有一直找她 只是找不到


終於 在四月四號她出現了
這就叫做緣分吧 哈哈哈 她註定是我的
那個時候這樣想的 結果 她心情好像很糟
反應沒有以前熱絡
不過我想也是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聊天了


聽說她有男朋友了 那天她剛好跟她男友吵架
於是我就 趁虛而入 比以前還關心她
雖然還會故意說她男友幾句
畢竟我覺得 交女友前玩歸玩 有了女友後 就不該讓她難過


於是就踏上了我死會活標的旅程啦


沒想到 我這般從中搧風點火 她居然對她男友更...
更堅定了
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中阿!!!!!!!


搶人女友不對
但為了她和我的幸福
我不覺得有哪裡不對


在她面前 很難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