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話說最近的陳冠希事件鬧的風風雨雨,我想到某人所說的至理名言「出來玩的,遲早是要還的」~
有錢有閒的男人(簡稱小開可否,偏偏長的又帥),玩到最後終究是會開始想想別種花樣的
不管是證明自己也好、抑或是把它當成是收藏回憶的一種也好
心想,我們正常人是要工作賺錢的,還需要加班,可小開還可以開名車去等美女
下班,請她吃大餐等等,這樣很少沒有美女不上鉤的吧~所以說有錢真是神,就是行
可這事件真正讓我犯嘀咕的,不是以上的這些瘋言瘋語

EXTENDED BODY:而是昨晚飯後看電視新聞時不巧又在討論這話題:
「繼疑似張柏芝、阿嬌的做愛裸照曝光之後,現在又有網友透露將再有一波長達27分鐘的影片流出…」  
看完了新聞之後女友回頭要向我說話
我原本以為她有什麼發人深思的感想要發表
沒想到她竟然是一付哀怨的眼神,手指頭比劃著數字
「27分鐘耶!人家27分鐘耶!你連27秒鐘都…」
暗!這是哪門子的新聞重點!?
氣得我當下喝斥她:「大不了我以後衣服再脫慢一點…妳看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