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19歲那年,認識了我第一個女友,而我也是他第一個男友。
她的個性很像沒個性,總是在朋友群裡當中間者。
一個團體裡總有個帶頭的,而她的行為舉止都是學著那位帶頭者。

我看上她,是因為我覺得她是個好女孩,外加我也才19歲,我也想交個女友。
於是跟她傳簡訊半年,選在214吃飯以及告白,216在一起。
EXTENDED BODY:剛開始,我不懂得怎要交往,我只知道她很黏朋友,黏到我竟然會吃她朋友的醋,而她的朋友也只有那四位而已。
沒想到大概三個月,我們就分手,分手後一個月,我不甘心,因為我好像真的有投入下去。
挽回一個月,雙方的電話只有哭跟咆嘯,以及懇求。
電話的那頭,只有哭泣,以及沉默。

之後我終於放棄,但沒想到在考試期間,她要求來我家唸書,看到她我又自然的笑起來,於是我們又複合,但是沒有口頭說複合。

之後,這種情況又持續兩次。她說她累了,希望當朋友,於是我展開了將近一年的挽回。
中間也有放棄過很多次,每次跟她聊天,原本都對自己說,好當朋友就好,但還是忍不住就覺得不甘心,好好的為何要搞成這樣。
每次分手,我都檢討自己,是不是我哪裡做錯,從一開始會吃醋,然後不吃醋,然後以她為主,以及容忍。

長達一年的分手期間,我陸續認識了其他女性,也就是第二任女友交往,但每次只要前女友的面貌一出現,我就對現在一起的女友冷淡。
忘不了她,這是主因。

後來,前女友知道我有交女友,一開始聽到,她竟然哭了,之後,她開始有積極的跟我講話,但她只要想到我第二任女友,就會哭給我聽。

之後,我跟第二任女友,因為某種原因分手了,我跟她說,我沒跟她在一起了,然後聊著聊著,我對她說,我們複合吧!
她沒反對,於是我們就第三次複合。

這次複合後,她覺得以往這樣分分合合很累,而且她也覺得只是一點小事分手,很沒意義,總是她要求分手,於是她對我說,希望下次分手由我提起。
於是就這樣在一起過了兩年,我畢業了,面臨當兵,這兩年之內我也感覺的出來她的改變,但她也隨著學業的壓力,以及朋友之間,開始會慢慢找我哭訴,排解她的壓力來源,也有比較黏我,跟依靠我。

面臨當兵之際,我也很怕有所謂的兵變,我積極的當幹部,為了拿手機,也積極的放假時,都往台南跑,我老家彰化。
甚至在台南還繼續租房子,只為了她要來我這時,有地方可以休息。

認識五年來,她不敢讓家人知道她有交男朋友,而她的朋友也只有那四位麻吉知道我。

我父母已有認定她囉,因為她真的很乖巧,也很努力的在學業上。

但是在一起,我一直存著不安感。
原因就是我一直覺得她很淡。

我常常說服她跟我自己:在一起久了,總會淡,因為習慣了,但還是有淡淡的喜歡。

直到我退伍後的15天後,她對我說:你之前對我說,在一起久了,總會淡,因為習慣了,但還是有淡淡的喜歡。...但我不知道該怎樣說,我覺得沒感覺,我只有依賴和習慣。

此時,我回想六年前認識她,到現在,我忽然感覺天崩地裂,我想問自己這幾年,算什麼?聽完她說的,我心碎的說:我們分手吧!  因為我想起她說的,最後一次分手,要我開口。

說完之後,隔天我就又後悔,要求收回,但是她卻覺得這樣也好,不然不久之後說不定她也會對我說。

一種習慣四五年的人,忽然選擇離開當朋友,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做到分手後當朋友的感覺。
但我錯了,分手後當朋友,是一種殘酷,尤其是當其中一個人還喜歡著對方時。

之後我又像之前那樣,一直想挽回,分手後的半年,她正好面臨畢業,她壓力很大,常常跟我說話時,常常哭泣,後來也真的跑來找我哭泣。
我常常抱著她,安慰她,也因為她,我拒絕了其他異姓,跟她持續這段,曖昧關係一年。

我很想要變回原本男女朋友的關係,但是她依然不肯,而我父母也叫我等待。

等到後來,她在工作上,有上手。 她開始漸漸的不找我囉!
而我也越來越失落~
她久久一次電話,對我說找機會吃個飯,而我也盡量把我的假日空給她。
但是等了半年,連一次飯局也沒。

於是,在我認識現在的女友,我打給她,傳簡訊給她。

我們不用再連絡囉!我把你的所有東西都刪除,以及丟掉,作為朋友,也沒有她與她朋友間的熱絡。
只有一句對我的客套話,忽然我覺得,或許她要求當朋友,是一種分手的藉口。
而她回我:我有把你當朋友,但你要拒絕聯絡,那就隨你意思。

按下手機裡的刪除鍵,我把留了四年的簡訊和對話,以及電腦裡面有關她的照片,通通刪除。
我要把握好我現在的女友,我不想要我的下任女友,因為我對前任女友的留戀,而造成彼此的傷害。

刪調之後,真的很有效,我偶而想起,但是我想到的是不值得留戀。

不知道從哪冒出的一句台語:不如賣西塞

這句話之後就變成我的口頭禪。

沒有緣分,就不要強求,好聚好散,不要太過執著,變了心的人,就婉不回,這已經變成我的鐵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